亲们,刘海粟美术馆新的官网今天亮相啦!再过几天,坐落于长宁区延安西路凯旋路海粟绿地内的刘海粟美术馆新馆也将正式对外开放了。

官网是我们美术馆诸多功能在互联网上的延伸。精彩、专业是我们官网的追求,线上、线下都是我们互动的平台,感谢网络让我们能够跨越地域跨越时空分享对刘海粟美术馆的热情和期冀。

从1995年建馆伊始,刘海粟美术馆至今已愈弱冠之龄。二十余年荏苒,刘海粟美术馆从无到有,从旧址搬迁到新馆建成,伴随着上海文化发展的脚步一路走来,她的变化,不仅是自身内在发展的需求,也是紧扣时代前行的需要。她用自己的热忱在中国美术馆史上抒写了属于自己的篇章,这篇章将留存更将延续。

新馆,新的起点,新的一页。我们将以传承海老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秉持创新理念、弘扬中华文化为宗旨,不忘初心,重新出发,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创新展陈方式、丰富馆藏内容、优化服务质量、扩大对外交流,努力成为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国家重点美术馆。

在此,我不仅希望关注我们的官网,还期盼网友们在我们新馆开馆后来参观访问,欣赏“云海山石”般的新颖建筑,观赏丰富多彩的艺术珍品,享受宾至如归的至尊服务。

亲,约吧!来这里感受艺术之美,获取身心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