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新韵——十五人书画作品展”成功展出

由长三角美术馆协作机制、常州市文广新局、刘海粟美术馆(常州)主办的“海风新韵——十五人书画作品展”于12月12日上午10:00在刘海粟美术馆(常州)隆重举行。刘海粟先生爱女刘蟾、上海刘海粟美术馆馆长张坚、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常州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鱼国平、常州画院院长叶鹏飞、常州市美术 家协会主席江可群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剪彩。上海刘海粟美术馆馆长张坚代表长三角美术馆协作机制及刘海粟美术馆(上海)作展览开幕致词。

长三角美术馆协作机制,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经历了六个春秋,成员单位已有25家美术机构,覆盖三省一市。本次展览展出了长三角美术馆协作机制内 15位书画家的作品,无论是奔放肆意的苍劲书法,还是古蕴雅静的花竹鱼鸟、趣味超脱的写意山水,都是每一位艺术家的倾心力作,为刘海粟美术馆(常州)的二 十周年馆庆更添色彩。


002.png

004.png

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