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初心》2016年刘海粟美术馆版画工作营开营仪式”在刘海粟美术馆举行

1492566386086036297.png

2016年12月26日下午,“《版画初心》2016年刘海粟美术馆版画工作营”开营仪式在刘海粟美术馆举行。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朱刚、刘海粟美术馆副馆长鲍薇华、版画工作营特邀导师卢治平教授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馆领导们热烈欢迎学员们来馆参与此次为期五天的版画工作营,并对卢治平教授特来授课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们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在卢治平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全心投入学习,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成、创造出优秀的版画作品。


卢治平教授首先感谢美术馆创造了版画学习的平台与机会,他将用五天的时间讲授版画理念、演示版画制作过程,希望能与学员们组成一个“大家庭”,让他们成为版画之友、刘海粟美术馆之友、更成为他自己的朋友。


开营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相信学员们会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收获良多,体会到版画所带来的快乐与无穷的艺术魅力……

blob.png

刘海粟美术馆馆长朱刚(中)、刘海粟美术馆副馆长鲍薇华(右)、版画工作营特邀导师卢治平(左)出席开营仪式


blob.png

版画工作营现场


blob.png

卢治平教授(左)与学员们亲切交流中


blob.png

blob.png

卢治平教授现场演示版画


blob.png

现场演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