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初心| 版画工作营成果展开幕啦!

blob.png

由刘海粟美术馆主办的“版画初心|版画工作营成果展”将于2月19日(周日)10:00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艺术家工作营


艺术家工作营是我馆特色国际性教育活动,邀请国内外艺术专业人士主持,招募社会艺术爱好者参与创作,学员通过我馆搭建的艺术平台获取同国际艺术家交流学习的机会,近距离地体验专业化的艺术互动,使普通人也能体验艺术家的创作过程。


《版画初心》2016年刘海粟美术馆版画工作营是我馆继“刘海粟美术馆2015艺术家工作营”、“刘海粟美术馆2016奥地利时装艺术SCF创意工作营”后推出的第三期艺术家工作营,获得了众多艺术爱好者们的关注与喜爱。


展览介绍


手艺的传承就像树木一样,需要新鲜雨露的灌注;好的艺术熏陶就像春雨一样,“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去年岁末,刘海粟美术馆第一期版画工作营已圆满完成,我们用新颖的工作营形式,春风化雨,让学员们找到了进入版画艺术宝库的路口,也为当代版画艺术注入了新鲜血液。学员们在为期五天的工作营中将自己的创想定格在了一幅幅版画作品中,它们有的古典优雅,有的鲜明抽象,有的饱含情感……

blob.png

为了让版画被更多人喜爱、了解,刘海粟美术馆特别策划一场为期一周的工作营成果展。在展览中,你不仅能看到每一位学员精心创作的版画作品,还能欣赏到工作营导师卢治平的精美作品。

 

学员们的作品可能并不完美,但却独具一格、无可代替,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因此,我们诚邀大家前来参观,一起见证工作营的精彩成果!




展览时间


2017年2月19日—2017年2月25日


展览地点


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市延安西路1609号 二楼文创区)

 

主办单位:刘海粟美术馆 

协办单位:廿四节气|手艺学堂



工作营花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